柜面一线小员工

与光同行

序言

怎么说呢,我是先看了剧版,再看的书版,书版中笑笑的死,剧版中吕小天、岳空的死,曹奔、白龙的退役,都是意难平;我喜欢 HE ,所以就当是平行世界的故事吧;

比起燕破岳,我更能 Get 萧云杰的帅气,故事线将以萧云杰为主,出场人物以剧版为主,内容略有改动,无死亡预警,但过程会虐;

萧云杰在剧版被弱化太多,私心增加一项技能,关键时刻救命用的。


主 CP :燕破岳萧云杰,这俩货就互攻吧;

设定从初中开始青梅竹马,没有分开过,并一起接受老兵的训练;不过目前状态是友情以上,恋人未满;

副 CP :岳笑,龙奔,其余待定;


声明:人物性格可能ooc,既原著又剧版,写的不好还望各位见谅;

特别声明:所有人物均不属于我,写文纯属自娱自乐,如有雷同,侵删,谢谢。


第一章  清剿红蝎

秦峰、吕屠、第九小队全员

“岳空、笑笑,狙击掩护”

“收到” 

“许阳,无人机侦察”

“收到”

“我、吕屠、燕破岳、白龙、穆青,突击准备”

“收到”

“曹奔、萧云杰,外围清剿”

“收到”

“活捉第一目标,解救第二目标,摧毁毒贩老巢,全员完全撤退,明白吗?”秦峰在接收到上级委派后,迅速发布任务。


红蝎老巢中,刑天正从船上下来,在老巢左前方的丛林中,许阳正在使用无人机侦查中,距离他的不远处,岳空和笑笑正在使用狙击镜搜索目标。

“呼叫虎头,呼叫虎头,确认目标一号回巢,完毕。”许阳操纵着无人机报告到。

“收到,继续搜索二号目标。”

随着毒贩人员的走动,进出房屋,郭笑笑从狙击镜中又一次看到了熟悉的脸,“呼叫虎头,呼叫虎头,目标二号人质位置已确认,请求迅速支援。”

飞机上,得到情报的秦峰立刻对着耳机说到:“目标已经确认,所有人30秒,下降河道。”

随着行动的展开,在不惊动其他人的情况下,分散在卧底周围的敌人被逐个消灭,5人小组立刻潜入,确认身份:“首战用我,用我必胜。”

确认卧底身份后,众人迅速行动,不料中途无人机信号收到干扰,小队被集火,燕破岳也被爆炸的气浪掀翻到了水下,正在外围清剿的萧云杰似是有感应一般,迅速解决周围的敌人,向着燕破岳所在的位置冲去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0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